• 2009-02-11

    [狗血]RIN线感想图 - [阳光牧场The sunshin ranch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eol77-logs/35004777.html

    RIN结局在上个星期就通掉了懒到现在把SHIKI三个ED都通了才来发我忍不住嘛!

    当初要不是因为不是全开档要先通了RIN才能通SHIKI线我才不理他!

    可是。。可是可是。。。玩到后面觉得那娃也好可爱哦//////

    俺最不能抵抗内心孤独脆弱黑暗表面却坚强的娃了XD

    不过RIN娃比AKIRA受这点我是不能原谅他的[打死

    看在他长大成攻还那么帅的份上!![打死X2

    说实话比起SHIKI俺的最爱 RIN娃是比较好画的 谁叫我是半少年半少女风[喂

    恩决定了 一个结局一个感想图

    妈呀SHIKI线ED3叫我怎么画 画衬衫之外什么都不穿的AKIRA吗![喷血

    好吧。。。我努力4。。。[泪奔

    我我我要告白!!!

    SHIKI→AKIRA←RIN万岁!

    兄弟同心!齐力断金!![被打死X3

    分享到: